+852-2412 0878  
English
公司簡介企業歷程企業文化組織架構榮譽資質

"我們的技術"精神

在過去的24年里,毅高電子有限公司已經逐漸建立起一支注重實效的管理團隊。從原料的採購到各種半成品再到最終完成的電子產品。我們的工程部門及產品研發團隊都會為客戶提供多種可行性推介方案,客戶的產品無論到哪一個階段。任何新產品都需要經歷這樣的階段。毅高力求幫助客戶將產品“設想”轉變為“現實”,並且進一步提升成品最大化的效益以滿足市場需求。


基於電子產品能夠只需要在一家工廠完成加工從而避免因分包不同工廠加工而產生的問題,毅高希望通過引進更加高科技的生產設備用以擴大生產線并不斷地增加產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我們期望通過專業的技能,熱情的服務以及成熟的經驗,能夠和全世界的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毅高已經在歐洲,美洲以及亞洲地區建立了廣泛的客戶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期待在不遠的將來能夠和更多的電子企業合作。

董事長
Andy Lo